木棉_簡單快樂

片段

Posted on: 27 四月, 2009

看了(Goodbye But Goodbye)的舞台劇,獨腳戲也是那麼的精彩,或多或是也會是有一點的片段,生活在今天,我也突然地想,也會有被遺忘生活的片段,生活真實的內容。

在劇中「有些事情,有些大話,只要一直重覆,便會開始相信那是事實。」陸詠端害怕跟張家敏說再見,寧願選擇相信她因為忙、因為懶所以沒有回信,她認為,甚麼也已經放下了。

這兩個兒時的朋友一起成長,開心快樂的時光,張家敏不再回信,陸詠端再不再寫信,開始寫了自己去小故事。有時分別不是傷口,也不是因為懶的藉口,想是這段友情,生活的不同,結婚,孩子的出生,工作的離開,新工的上任,身邊朋友的離開,己是生命不同的階段,也從新找到了新的自己角式。

劇中提到"Goodbye"即是拉丁文的"God be with you"(願主與你同在),因為相信,也相信無論有什麼樣的改變也好,God be with you~

標籤: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