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棉_簡單快樂

廣州一天遊

Posted on: 二月 1, 2006

廣州一天遊雖然新年是一個重要的日子,有不同的拜年要去,可是初三的時間,一行三人去了廣州,早上七時半便到了磡火車站集合,廣州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因為它是一個可讓遊客想要遊樂有遊樂,要找美食的地方有美食的好去處。

第一站廣州動物園,可是只有羚羊、班馬、亞州象等是活動的。國寶級的動物大熊貓、白老虎、華南虎、非州獅、美州虎、金錢豹午睡了~!

中午走了 大約在午飯去了連年有魚飯店(在東北人店的旁的飯店),新年好不容易才找到飯店啊!有“阿繑靚湯”~正, 之後下午到盛賢攝影城時,可是只有一間店開店,峰也買到了心頭好 。 \@0@/

二月的時間,氣溫也有十八度,行了一會步行街,十分熱呀,本來想去陶陶居吃晚飯,可是沒有位,後來買手信便走了 ,晚上去蓮香樓吃了只得半小時的晚飯,就這樣我過了一個忙碌的星期二了,從廣州回來的假期後….但是我想我的心還在廣州的高空上吧!! 不知道這趟小旅行的我要多久…我的心才會回來阿^=^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