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棉_簡單快樂

生活_不只是粥粉麵飯

Posted on: 十月 24, 2005

生活 本來不只是努力工作
最近經常早出晚歸、發呆或打瞌睡或是座車時發白日夢、
見朋友過見自己的媽媽的我,一下子呆了。
好想在十二時回到家中,電視不看也吧
每星期也定下自己的目標,有得有失
我還是好好珍惜屬於自己的時光,好好生活
今晚要上學去的,其實也可聽過自己喜歡的音樂,想起自己以前看過的書……
感激有這時間……….感動得想哭。

在《野草‧題辭》裡,魯迅說:「過去生命已經死亡,我對於這死亡有大歡喜,
因為我藉此知道它曾經存活,死亡的生命已經朽腐,我對於這朽腐有大歡喜,因為我藉此知道它還非空虛。」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