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棉_簡單快樂

:P

Posted on: 八月 19, 2005

一直在想,可是感激BT,一齊吃飯時間,
無論自己是什麼人也好,當中感到愛,
不同人面對不同處境,給彼此鼓勵好多!:P

也許是愛
曲:John Laudon 詞:林夕 唱:劉美君

是甚麼使你不妒忌
是否絕不擔心我出錯
是甚麼使我不會恨 (我有甚麼值得你恨)
是否沒有掛念過

而你早知愛沒法不陳舊
而我也知愛沒法一生擁有
何以此刻安心相對
也許原是我的好友

為甚麼不覺得隔膜 (我們是老朋友,怎麼會?)
是否絕對清楚概況 
為甚麼只覺得快樂 (不喝酒,就快樂)
是否沒有知覺

而你早知愛定帶些遺憾
而我也知愛絕對不會通透
何以彷彿知心好友
也許其實愛得不夠

誰平靜輕鬆相愛
誰熱愛卻沒有醉倒
任旁人為我羨慕 我明白到
愛 沒這麼美好

發表迴響

